shen 看到了.....你~ 真的很棒^^

16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人總是會遇到要分離的時候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405也到了要分班的時候.....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但是

時間不會後退

離別的事實已經決定.....

 

然而

一年的友情已經建立......

 

 

這種感情不會換

這份羈絆不會斷

就算分班也會永遠陪伴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享受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遠.......

 

離開的人不會孤單,因為永遠是405的一份子

 

離別總是會讓人覺得悲傷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我無法描寫

 

疼痛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傷心與難過也是有的

但是我會珍惜能時時刻刻看見405同學的時間

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4  

 

shen 好感動ing...好感動ing....

 

405

你們感動了身邊的所有人

真的

你們太棒了

能讓同學發自內心說出這些讓人...的話

更棒^^

你真的成長了....

 

果然不負爹地與媽咪對你的期望

也讓shen對你豎起大拇指...

 

太優秀了~

 

今後

不管你在哪兒???

 

shen都以你為榮!!!

 

14  

 

真的

shen覺得"好驕傲"啊~

 

Thanks for you...for you....

 

2  

2012.6.2.  s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