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不會是偶然~

IMG_0575

這是Tracy~

為了不讓shen澳洲行的膝蓋上留疤

特地請朋友帶回台灣

送給shen~

Bio-Oil

 

 

哈哈~

這份禮聽說輾轉了好幾回呢!

(因為住址有誤)

 

 

但...

 

shen收到時

 

仍是幸福得不得了喔!

 

IMG_0567 

第一眼看到時

 

眼淚差點飆出來~

 

 

或許剛剛面臨親人的離去

 

這.....這......這份關心~

 

真的讓shen啾肝心^^

 

 

因為在澳洲時

 

特別想念"大甲酥餅"

 

常常幻想.....

"如果酥餅出現在眼前,可能就馬上聞"餅"起舞呢!"

 

 

所以

 

一回國就一心想著

 

"念著台灣的Tracy"

 

 

轉一個念頭

 

我想讓Tracy吃到"大甲酥餅"

 

 

您知道嗎?

 

有時一個念頭

 

會讓自己想用任何物質去換喔!

 

 

就因為在澳洲的親身思念

 

毅然決然把這份心意送到Tracy手中!!

 

 

其實

 

從澳洲回國

 

本是很開心的

 

不料緊接著"外公的離去"

 

讓shen沒有任何動力做任何事=.=

 

 

直到......

 

收到Tracy的這份禮物

 

感動至極!!

 

 

 

why?

 

 

因為

 

失去了一位從小到大疼自己的親人

 

這是何等的......

 

 

然而

 

Tracy的這份心

 

猶如一股暖流

 

"醍醐灌頂"

 

讓shen再度站起來!

 

 

為了

愛我的人

 

 

為了

需要我的人

 

  

為了

自己

 

  

似乎把自己拉回了現實

  

深深體會

  

有時

  

"悲傷"

  

真的需要暖流來療癒~

  

 

謝謝Tracy!

  

謝謝大家!

  

謝謝一切!

  

 

因為

  

Echo阿姨告訴過shen

  

 一切都不會是"偶然"

 

  

是的!!

我現在懂了

 

  

人真的很脆弱~ 很渺小~

 

 

你我走在同一條街上

  

你會望見我嗎?

  

我會注意到你嗎?

  

我們會交談嗎?

  

 

然而

  

經由痞客....

 

我們一起分享喜悅...

 

一起互相撫慰心靈...

 

一起感受祝福...

 

一起給予祝福...

 

一起集氣...

 

 

這些

我忘不了!

 

 

曾經想過.....

不再回到這兒!

因為

現在的心

好痛~ 好痛~

 

但....

現在的我

又能站在這兒與大家一起分享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非常感恩!

感恩所有環繞在我身邊的一切美好~

 

謝謝您們!

 

Tracy

I  Love  You~

 

shen

2012.9.27

  

 

 IMG_0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