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shen車禍當晚,肇事者的媽媽打了2通電話給shen

但因為在上課中又不認識的號碼,所以也就不理會。

直到11點多,又來電,shen一接起來~

第一句話就聽到她說: 小姐!因為我聽到妳打過來掛掉,所以我回給妳.....

直到第五句shen才知道她是何人?

(第一直覺.....天啊! 為何要說謊? shen根本都沒回撥過啊!!)

 

接下來,肇媽除了哭窮外...

肇媽: 他2個多月前才撞到一位老婆婆,到現在都還沒和解,

         所以才會撞到,嚇到....因而逃跑......

(天啊! 這什麼歪理啊? )

shen: 我當場還叫他別跑,居然一句不回,馬上落跑~

肇媽: 小姐! 妳的車去估一估,看多少錢,我們賠妳......

shen: 你兒子都這樣闖禍,再用錢了事的嗎?

肇媽: 現在的孩子不好教啊! ???????

...............................

shen折騰了一天,晚上又召回學校,真的累壞了!

 

直到星期六一大早,稍稍回神,

撥了通電話給肇事者媽媽,告知shen現在要到車廠估價,

請他們過來一趟,肇媽: 好! 他爸爸會過去.....

(心想~ 肇事者該不會沒意思要過來吧?)

於是,撥了警察給的肇事者電話,撥給他,一定要他出面道歉

並好好訓導他一番.......

 

肇事者: 喂~

告知他,shen現在要去估車,請他過來,他回: 好.

shen懷疑的口吻問了他: 你媽媽沒有告訴你嗎?

他: 沒有耶!

(天啊! 自己犯的錯,難道不需要親自承擔自己的錯嗎?)

 

過了5分鐘,肇事者又打過來,

他: 我今天要上空大的課,所以我不能過去,爸爸會過去....

(shen氣壞了~)

shen: 沒關係! 某某大學嘛! 我知道! 裡面的教授我很熟,

          你告訴我是哪一位教授? 我打電話給他,因為這件事

           比你上課還重要.......

他: ㄛ~

 

過了3分鐘,肇事者媽媽又撥了過來....

肇媽: 小姐! 我先生去就好了啦! 我兒子他要工作,跑出來會被老闆罵...

(天啊!! 又說謊.....)

 

到了車廠,便看到一位男子一直盯著我的車環視,

shen不理會他,逕自往裡面走去,等到接待人員過來,才一起出去和肇爸

打招呼,他禮貌打招呼,卻一直繃著臉......

估價的期間,到裡面坐著談時,原來.....

2個多月前,肇事者才撞到一位82歲的老婆婆,

手斷了,,,,,

由他爸爸載她去民俗療法2個月,昨天還和解不成.....

???

shen滿是疑問~

他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呢? 太可惡了!!

 

shen一直告知肇爸,本來打算一定要他出現才願意和解的

肇爸: 都已經二十多歲了,教不得啊!!

shen一肚子的怒火........

都二十幾歲了,還這麼不懂事,讓爸爸請假來幫你付錢處理,

真的是有股衝動要請警員叫他出面,

shen每每拿起手機,肇事者爸爸總是極力替他求情.....

 

是啊! 如果我們都這麼就和他們和解了,

他豈不是一犯再犯~

shen也請教了警員,他說: 他撞到老婆婆和你的事件是兩回事!

shen回: 如果下次他再違規闖禍撞到的是你或我的家人呢?

警員: .........................

 

shen的媽媽只是因為爸爸稍為不留神撞到欄杆,

媽媽便飛出去了,腰椎受傷,痛到不能坐,

所以最近shen.....一直勞心勞神~

幫媽媽安排檢查...........

改天再與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昀美女更是支持shen要好好把這件事與大家分享~

 

shen媽媽對shen說: 妳別職業病犯了.....讓忙碌的自己勞心勞力啊!

或許shen媽心疼shen請假帶她到醫院檢查,

回校後,因為調課又忙得天翻地覆.......

就.....在車廠與肇事者爸爸和解了!

 

您知道嗎?

當shen答應就如此和解時,

肇事者爸爸差點破涕而笑呢!

(其實shen有看到他如釋重負)

但是和解完,shen的心情一直很悶~

事情是有很多種處理方式,全由自己選擇~

 

但事後,經過父母受傷事件,

shen決定以後定不會再輕易饒過這些一再輕視別人安全的人了!

因為任何人都不應該為了自私己利而讓別人承受傷痛或不幸!

 

因為事發後,一定會心神不寧,無法回神,

但不管如何,一定請警察幫忙~

哈哈~

但是以前shen曾經被酒駕撞過,那一次很值得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