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兩人

                  IMG_0237                    

   昨天走廊偶然看到妳握緊媽媽的手

一步一步辛苦的緩慢往前踏

猶豫很久...什麼方式才能幫助妳?

但一個月前,因為需要建立部落格而在這裡得到很多溫情...

讓我閃過當年胡志強市長為其夫人車禍受傷

而在電視前淚流滿面的說:請你們救救我太太...

那感動之情還如此清晰

讓我深信~ 祝福能帶來...奇蹟

 所以決定拍美美照片,說出來...

讓這兒的溫情給妳祝福及加油^_^

IMG_0238  

 一天一點溫情~ 妳只是生病...加油!

妳一定很快好起來的^_^IMG_0209  

         一年前...初次知道你是因為你的好朋友遭到家暴

突然聽到妳像俠女般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是否可先收留她

如今...妳生病,我才知道原來父母間的問題從小就在妳心裡生根

經妳朋友轉述...父母從小離異

雖然父親每週會陪妳吃飯一天,但他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

然而妳和母親相依為命,妳一心只想著要考好學測

以後要好好孝順母親,讓母親欣慰

然而...成績出來後不盡理想

妳...遭受的打擊居然是連家人都不認得了-_-

孩子....大人間的感情,苦了妳!請別再折磨自己了...

IMG_0257  

妳就像中間那朵..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我們都在妳身旁想拉妳一把的

IMG_0250  

孩子...加油點...妳善良的心就如同它,拉進一看是這麼的美^^

共有三層,妳有看到嗎?妳要將最上層再綻放開來,才能陪伴媽媽呀!

妳告訴同學,妳不想待在那兒...但相信媽媽也是不得已的

她得上班且不定時得載妳到學校,我知道妳一定心疼媽媽...

看到這...請妳別流淚,好嗎?

上週看到妳,感覺妳變得更僵硬了...拿芝麻糖給妳,還好妳記得我^^

但昨天匆匆看到一眼...妳緊抓著媽媽的手,一步一步慢慢踏

我的眼眶紅了...

 

IMG_0251  

 

有沒有看到這朵呢?它是真的彎曲了,但它最後又直直往上長了喔^^

這是我昨天一下課,衝到科博館拍得,天色已暗

但這張是我引以為豪的喔!why? 妳注意看喔...最頂端是不是有好幾圈燈光呢?

告訴妳...我深信妳一定可以站起來的,回來我們身邊

讓我們好好疼妳.愛妳...好嗎?

IMG_0272  

目前妳眼前是模糊的,但妳只要穿過這片紫森林

妳有沒有發現越靠近光的地方是很清晰的呢?

沒錯!我們和妳媽咪都在光的那端等著妳喔~

(偷偷告訴妳,這張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調的,但它超棒的,是不是?)

IMG_0261  

我很喜歡這張,送給妳...

代表每個關心妳的人都張開雙臂迎接妳喔~

IMG_0248      

加加油! 妳是那麼漂亮的女孩,絕對能像它一樣甜美...祝福妳~

shen.2012.4.12

  IMG_0284      

送給妳~ 恭喜妳申請上媽媽的學校,妳很優秀的^^

但妳要加油! 才能盡快離開醫院喔!

  shen.20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