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Echo阿姨...        "好事多"買的...."迷你玫瑰"...送給您! 

3

有一位牧師的女兒 ,

她天生就是一位腦性麻痺患者 ,

全身不能正常的活動 ,且無法言語 .

 

 

但....

她卻靠著無比的毅力與信仰的扶持 ,

在美國拿到了藝術博士 ,

並到處現身說法 ,幫助他人 .

 

 

 有一次,

她應邀到一個場合演"寫"(不能講話的她必須以筆代口),

會後發問時 ,

一個學生當眾小聲的問:

"妳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 ,請問妳怎麼看妳自己? 妳都沒有怨恨嗎?"

 

 

這個無心但尖銳的問題

讓在場人士無不捏一把冷汗 ,

深怕會深深刺傷了她的心 .

 

 

只見她回過頭 ,

用粉筆在黑板上吃力地寫下了"我怎麼看自己?" 這幾個大字 .

 

 

她笑著再回頭看了看大家後 , 又轉過身去繼續寫著:

一 . 我好可愛!

二. 我的腿很長很美!

三. 爸爸媽媽這麼愛我!

四. 大家這麼喜歡我!

五. 我會畫畫! 我會寫稿!

六. 還有.....................

 

 

忽然 , 教室內一片鴉雀無聲 , 沒有人敢說話.

她又回過頭來靜靜地看著大家, 再回過頭去,

在黑板上寫下了她的結論:"我只看我所擁有的, 不看我所沒有的"

 

 

眾人安靜了幾秒後,

一下子,

全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與無數感動的淚水....

那天,許多人因著她的樂觀而得到激勵.

 

 

這個樂觀的腦性麻痺患者是誰???

就是美國南加洲大學藝術博士.

在台灣開過多次畫展的黃美廉女士.

 

 

 

"似乎貧窮,卻是富足的;

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幸福...不在於您擁有多少事物,

乃在於您用怎樣的態度去看待.

 

 

逆境....是一種祝福.......

 

 什麼時候...您才會關心自己的健康 ?

可能就是....

當醫生對您說您的身體機能已經壞透了的時候!!!

 

 

什麼時候...您才會分配很多時間給那剛踏入青少年期的子女?

可能就是....

在知道他們犯了事要受懲罰的時候!!!

 

 

什麼時候...您才會真正記掛您所愛的人,學會珍惜?

可能是...

不能再見到她 ,或者她要離你而去的時候!!!

 

 

什麼時候...您才會思考生命的可貴?

可能是...

一個親友去世,您參加他葬禮的時候!!!

 

 

  在逆境中

冷酷無情的不幸

確實是帶來了無可彌補的損失

 

悲劇的背後

卻潛藏了偉大的治療力量,帶引出改變.

 

逆境是什麼?

 

嘗試改變你的想法時

逆境都可以是一種祝福^0^

 

 

昨晚看到Echo阿姨那雙打針的手

shen心中萬般不捨

即使阿姨用意是要證明"如此心細的照護"

 

 

 

看在shen眼中

 

卻是無比的心疼~

 

 

 

shen知道....

知道外婆當時每天都得打胰島素

全身肌肉打到無處可打....

 

 

然而

 

Echo阿姨的勇敢

 

見證了這一切~

 

您真的是shen心中最勇敢的戰士!

 

 

加油!!

 

在這屬於您和亮亮的生日月

 

shen看見您的見證.....

 

 

祝福您

 

生日快樂

 

2012.7.5

s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