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好想......你

中秋節

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小時候

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

 

回去找外婆

 

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賴皮...

 

外婆總是疼我順我~

 

 

現在...

長大了

 

才知道這是何等的珍貴啊!

 

外婆=媽媽

 

當外婆走時,

我哭到暈過去...

 

即使已經13年了,

一想到還是頻頻落淚~

 

總是喜歡和你訴說著外婆對我的疼愛

 

總是喜歡依在你身旁的安全感

 

 

現在外頭正是煙火齊放

 

讓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很想你.....

 

 

那年中秋節

一起渡過

 

 

始於中秋,卻終於我的生日

 

還記得那天我們和朋友約好

要上台北吃六福皇宮

 

替我慶生

 

然而

 

那一大早的一通電話...

 

"我在急診室,等燒退了,我們再上台北"

 

我聽了....

 

怎可能~ 怎可能~

 

讓你如此辛苦

 

急忙跑到急診室接你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獨自一人

躺在急診室的那一刻

 

我的心都碎了~

 

急忙帶著你轉院

 

沒想到醫生居然說

你必須馬上開刀

 

天啊!

 

晴天霹靂!

 

看著你進開刀房的那一眼

 

我~

 

願意用一切換來"你不能離開我"

 

 

看著你手術出來

 

我的視線,

一秒都不敢離開你

 

好怕~

 

好怕你不見~

 

 

把你送進病房後

 

即驅車飛奔大甲鎮瀾宮

 

小時候外婆一直帶我信仰的媽祖

 

到廟口時已經9:50

 

廟裡服務人員看到我惶恐的模樣

 

著實也嚇壞了

 

連外面攤位的阿嬤也都心疼我

 

我不放棄

 

我一直求求她們

教我如何幫你祈求平安

 

她們說如果不是家人,朋友通常求不過

 

但我請教是否有其他方式

 

她說"有"

 

先求媽祖聖筊同意你用自己的福氣幫他求

 

又跪又拜又求又擲筊

 

終於

"聖筊"

 

我可以了!

 

喜極而泣的淚流滿面去找阿嬤買金紙

 

可是阿嬤說:已經超過十點,她要收攤了!

 

我苦苦哀求....

她被我感動了~

 

願意等我

 

因為

 

媽祖同意我替你求...要聖筊...要金紙

奉茶感謝...要聖筊...要金紙

 祈求媽祖保你平安...要聖筊...要金紙

 奉茶感謝...要聖筊...要金紙

 

許願你平安再來還願

感謝~

 

廟事人員說:通常朋友都是無法聖筊的==

 

但媽祖可能被我的誠心給感動了

 

又跪又拜又求又擲筊

 

跪到快11點半,雙腳差點站不起來!

獨自一人開在無人的四號快速道路

眼淚不停的流.....

 

隔天一大早八點

你傳了生日快樂簡訊....

 

一天一天過

 

一個禮拜沒闔眼

 

像行屍走肉般!

 

當你在電話那頭哭著和我說"好痛~好痛~"

 

那時的我

 

已無法形容自己的心了

 

只能任由它"不斷抽痛"

 

 

每天寫一封信給你

 

飛奔回家,親自煮稀飯給你吃

 

自己卻食不下嚥!

 

 

終於

 

到了星期六晚上

 

你的一通簡訊".....來生再還...."

不管是否已過十點

仍然求護士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可是.....

這一切的結果

猶如把我推入萬丈深淵~

 

我以為我忘記了這一切

沒想到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想你~~~

試著打打看,回憶一下

沒想到

卻是歷歷在目啊!

 

原來

那份愛還在

只是被我藏到很深很深的心底~

 

我想對你說:

我真得很想你~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聽不到,也不知道.....

但我還是想用鍵盤抒發自己對你的思念

 

我好想知道.....

你也想我嗎???

 

但我知道

我永遠也等不到答案~

 

即使淚水已滴滿鍵盤

我仍然.....

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2012.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